南充本地宝 > 南充交通 > 交通概况 > 南充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怎么算?
南充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怎么算?
2023-12-13 14:11【我要纠错】

【导语】: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相关详细内容如下。

  普通收费公路

  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高速公路

  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车辆上下高速判断

  

图片来源:南充广播

       扩展阅读

       高速节假日免费通行车辆包括哪些?

  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根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收费公路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南充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交通概况】可获南充交通概况最新信息。

手机访问 南充本地宝首页

  • 南充公交卡敬老卡办理指南

    南充坐公交非常方便,有许多线路,哪敬老卡怎么进行办理?下边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 南充公交普通卡办理指南

    南充坐公交非常方便,有许多线路,哪公交卡怎么进行办理?下边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 南充公交学生卡办理指南

    南充坐公交非常方便,有许多线路,哪学生卡怎么进行办理?下边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 南充公交卡手机自助充值方式

    南充坐公交非常方便,有许多线路,哪充卡办卡服务网点有哪些?下边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 南充公交IC卡网上充值流程

    南充坐公交非常方便,有许多线路,哪公交IC卡怎么进行网上充值?下边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 南充公交卡服务网点有哪些?

    南充坐公交非常方便,有许多线路,哪充卡办卡服务网点有哪些?下边就由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 2024南充市辖区最新公交线路

    南充的小伙伴们看过来,最新公交线路来了,快看看有没有你经常乘坐的线路!详细内容如下。

  • 南充仪陇县公安局交通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仪陇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启用新政镇宏德大道、马鞍镇南海路、金城镇西环路等部分道路64处固定式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 南充调整7路火车客站—龙门公交线详情

    为保障高坪龙门、小龙片区沿线居民公交出行需求,从2月9日(除夕)调整7路(火车客站—龙门)公交线恢复运营。

  • 南充嘉陵部分路段实行封闭详情

    决定对音空山大道文冠路路口至音空山大道星耀路路口段实行封闭,封闭时间2024年1月8日至2024年1月31日。详细内容如下

  • 南充仪陇县货车限行信息

    决定自2023年10月13日起对嘉陵大道、学府大道实行货车限制通行措施,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 南充1月8日11+路公交车路线调整

    结合通江路周边道路建设及线路运力配置情况,从2024年1月8日起优化微调11+路公交运行线路。详细内容如下

  • 热门推荐